2011-01-19 21:18:47什麼都不會小姐

This is life



總是問別人 

最近好嗎 ?   

是呀. 不就是上班 下班  睡覺  吃飯  上網  約會 ( 我也是罷了)

偶兒壓力上身  

偶兒對事情不耐煩  

偶兒好想 好想  丟下一切  

但這就是生活  這就是人生

看著廣告詞說 : 如果2012世界末日  也要死而無憾

我還真不曉得  怎麼無憾   笑著嗝屁嗎 ? 還是不流汗 ( 無汗 )





我始終對一句話無法釋懷

" 你不值這個薪資  " 

這麼多年了   還是在心中揮之不去  

不能對自己滿意   我的滿意不是別人的滿意   

是吧  所以沒努力過就沒有立場說 不行 不好  不能   

 這努力還真是努力呀

 

還好我是個傻子   耶~     What's HAPPY ?  Every day like as brand new day.



上一篇:我那樣你

下一篇:一種說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