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00:30:42什麼都不會小姐

那是我們的


想念小時候的一切   就去了我們一起長大的夜市了  

雖然只有泡泡糖    雖然什麼都沒買   卻看見了我們的以前

 

日子過很快   一年了   

與英文的你認識我 我不認識你的日子也一個月了

26  是個往上攀升還是下跌的數字呢 ?

 

人還是有夢想比較好   至少覺得還有許多事沒完成

對未來的期望確實是會引領人往前邁進

你敢去夢  就會有機會

 

其實我想去打漆彈 ... not this one ... 哈 !

 

其實我想把郵件那端的人揪出來 ...  你不要一直寫  我就不用一直回

中文可以變成國際通用語言嗎 ? 

西班牙佬好個牛脾氣   沒在客氣的   這時就該感謝是文字激戰

新加坡姐姐   不好意思   突然要你從英文轉講中文  確實讓我想大笑  好在我看不到你

來吧 ! 英國佬  快把老闆帶走

 

希望今年我的你賺很多   希望我也賺很大   

= ="  我還是得向蘋果說  後會有期    我真的很想帶你回家   我發誓 !!

搞一搞4 . 5萬跑不掉   是元氣大傷 

 

= ="  頭髮長很慢  卻掉很快   老了是吧 


 

上一篇:要記得

下一篇:可以好可以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