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01:05:10什麼都不會小姐

TWO



當你知道你在另一個人心裡

就不怕任何事了

只知道

要做更多的努力了

 

好多話似乎無法言語表達

如同不想放開的手

如同不想解釋我們的努力

讓時間讓事實去證明

 

鏡子裡的臉

是你和我

對方笑了

就笑了

哭了

就痛了

天黑了

是離別

總會有一天

天黑了

是安心

 

前方

走就是了

 

我會學會認路的

坐我開的車的人

看是要阿咪陀佛

還是阿門都可以

會到就好

 

我會帶你去玩的

i 給它小小的期許中

上一篇:屎地歐 屎都筆

下一篇:要記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