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3:20:17什麼都不會小姐

百元買炸耳



它  不到百元   雖然才少了那麼一元

它  外表一等一   所以我才鬼迷心竅下了手

它  小的像顆鈕扣  真的不是太好拿  但真的很塞耳

它  真的好炸耳   我都好想自沙了...

 

一首好好的歌  為什麼破音破成那樣 ?

我還是用回我原本的 " 番啊送你 "  好了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音質好不好   跟耳朵舒不舒服有關

不舒服到想撞壁   炸耳到會痛   這真的事情很大條

 

俺要把這炸耳但外表迷屎人的傢伙送人

小孩子又不會在意音質   哈... 我是壞心鬼


 

上一篇:迷惑人心之戒

下一篇:屎地歐 屎都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