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1:40:35 默耕

吾愛吾師

學期將結束了..特地準備6枝紫玫瑰..趁夜趕製了心型卡片.要分贈給5位科任老師


第6朵是要給隨班實習的何老師~

下課時間是我的小美女們*ㄙㄞㄋㄞ*的時間...一個個黏在身上..跟我愛愛愛不完啦

靜寶貝ˋ謝謝妳..還有妳親愛的媽咪給我最多的支持和關愛

        隨著學習將結束....看到沒一次到我們班上課的科任老師.每次上課總是(氣呼呼)的離開

呵呵..就知道偶悶這一班有多天兵了!

趁著周一開晨會..老師們都會出現在大辦公室開會..最好找的時候

要孩子們各送一朵玫瑰表達謝意!!

空降換了很多代課老師的*重量班*說沒有壓力 是騙人的

這一班的孩子.秩序鬆散了點(粉大一點啦)..呵呵...規矩散漫了點(也是大了一點啦 )

課業落後了一點(哈哈 這一點可大很多咧

但是 並不是不可教...還是老方法喀實在

和顏~善語~鼓勵~讚美~加肯定..哪一個孩子不能教導呢

晨會中.接過花朵和卡片的老師們 驚喜若狂...感動的抱住每一個送花的孩子

其他老師看見了..莫不欣羨不已..

散會時..都走過來對我稱謝..說:沒有任何老師像我這麼貼心.這麼用心(哈ㄏ應該的啦)

呵呵!我笑著回答:這是給孩子最實質的機會教育..不只是導師 科任老師也一樣要敬重

一樣要表達謝意...科任老師們 莫不感動於懷....

我知道 下學期 不管我還在不在這一班..孩子們會得到更多的照顧0更多的關懷~

或者...被責罰的機會會少一些吧

我跟孩子們說..一朵小玫瑰 雖不值甚麼錢..但是對老師來說表達心意是很貴重的

我不知道我的孩子們有幾個能學懂這*做人*的道理...但是也許將來有那麼一天

她們長大了 進入社會打拼時..會更懂得我的用心良苦....會更懂得甚麼叫感恩和惜福

我珍惜和每一班孩子一起學習 一起生活的時光

也用感恩的心對我生命中的每一段美麗溫馨的邂逅

當孩子們對我說著((老師!我愛妳!))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上一篇:歡顏

下一篇:難忘的同樂會

(悄悄話) 2008-01-17 06: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