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5:20:27 默耕

話別

祝福

 

我最親愛的寶貝們

當妳()們在看這封我給妳們無限祝福的信時,也是我們該道別的時候了;

對於可愛的你們..還有你們更可愛的爸媽,老師有許多許多的感謝~

感謝你們願意接受一個突然接手的毆 巴上 老師,(哈哈)

感謝你們在這段日子裡給我每天天使般的笑容和認真的學習態度

感謝你們是如此的乖巧 溫順 且願意遵守我們一起約定的班規

感謝你們包容我迷糊的個性(常常忘東忘西要你們提醒)

感謝你們跟我分享你們的心事

感謝你們不管參加任何一項活動 都盡全力為班級爭光

感謝你們每天給我熱情的擁抱

更感謝你們最辛苦的爸媽~

不斷給我鼓勵

不斷給我支持

不斷給我加油

老師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感謝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很快樂

因為是你們~所以我很驕傲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很短暫

但是,你們給老師的快樂

將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頁

再一次要跟你們約定喔

下學期要表現得更好!更棒!

下學期以後,你們都要更懂事、更體貼、更用心學習喔。

要記得跟同學互相幫忙,更友愛彼此,更照顧彼此,好好保持我們班的秩序。

老師有空一定會常回來看你們的

我最最最親愛的小天使們~

老師的祝福

時時刻刻在你身邊+!!

 

    新春快樂     平安健康

 

               203齊韵老師2007.1.26

上一篇:淡淡的寂寞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