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0:30:32 默耕

生活


.....這兩天忙著去幫母親再完成一件重要的事

...........連續兩夜沒睡好.感覺心煩意亂的

...............孩子們知道我的情緒不好.盡量逗我開心.還陪我聊天到深夜

.................真的很感謝孩子們的體貼...讓我舒坦不少

 .....................晚上趕緊撥空去看看公婆.因為昨天早上回去看她們 卻她們出門去了

唉..有時候感覺公婆跟孩子一樣..不知道我的擔心...出門時 都不說一聲...

婆這兩天又不慎摔倒..雖然只是臉上一點小擦傷..已經夠讓我驚慌了

公公這兩天會把婆一個人留在家裡..

上一篇:心病

下一篇: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