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20:12:51 默耕

終極任務

      

 

昨晚 已過了我會周爺爺的時間

突然手機咋響.....已然渙散的精神...在驚慌中勉強集中了起來

電話那頭 傳來J老師焦急的聲音 一再道歉叨擾....急急說出了她的來意

原來 是校裡一個老師的母親 夜裡過逝了 老師忙著處理後事 接下來的課務將無法完成

其實 會在這樣的夜裡 著急著找我...當然是因為有著棘手的問題 所以不得不.....

將我原來的課務 轉換給其他老師代理.....迫切的要我接下這個班級

因為明天 是這個學年的校外教學 一時間 無法找到能帶領出校的老師...

於是 我又成了得即時*完成終極任務*的人選了!

一個沒接觸過的班級..在校內代理 都需要時間熟悉適應了 何況還得帶出校門

難怪 沒人願意在這時接下這個燙手竽啊!

聽得出j老師的焦急和無奈 說著 只有我能讓校方放心代理班級(每次都醬陷害偶啦)

只是 這次真的玩得有點大呢.....一天的時間 我必須處理好期末的多項事務 還得立刻認識孩子

然後 帶著一群仍會考驗你包容界線的孩子 出遊      捨我除誰?

連續幾通電話溝通 我還是憑著一股義氣 接了下來  (後來知道了那位老師的姐姐是我多年前的一個好友)為了讓這位老師 心無旁鶩的處理家慈的後事.....只好再一次挑戰這無人肯接的任務了

13號 星期五ㄋ!!怎會挑這天校外教學咧??

呵呵 注定好了該是我的任務吧

上週有兩個班 力邀請我參加這次校外之旅....因為課務在身 不敢答應

沒想到 在最後 竟然變成我得帶領一個班.....來去玩了啦

 

該是我的 跑不掉.......也許是老天爺體恤我的辛苦 要讓我出去走走 晃晃

那就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陪著 這一班 可愛的孩子們

來去宜蘭 享受一次 快樂的校外教學囉

希望 明天能有個好天氣 讓剛完成考試的學子們 有個難忘快樂的宜蘭之旅!

感謝主任 特地到班關懷加油.....嘿啦~有主任的鼓勵....我.一定會努力帶著孩子們玩的啦


  

上一篇:113傳藝行

下一篇:

(悄悄話) 2012-01-12 22:59:44
(悄悄話) 2012-01-12 21: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