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4 21:15:01安德斯

遠遠 遠距離

關於遠距離戀愛這件事情,

就算是練習了9年還是無法輕易釋懷,

但我想,已經比起前幾年來的快釋懷了,

不能沉浸在悲傷太久,畢竟,沉浸也沒有用,

我不喜歡沉浸卻不改變這件事情。

抱怨也是、悲傷也是。

        

不過我還是會稍稍病態的去蒐集那些旅行時候的當下,

像是留下每次旅行的發票或是門票/車票,

然後再回頭看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五味雜陳的心情浮現,

也因為這樣,證明當下是真實存在而不是夢境。

我很害怕,因為,旅行往往過於短暫,比黃粱一夢還短,這也讓人想哭。

剛剛檢查信箱的時候看見最後一天的花費表,

想起當天的荒唐,

急匆匆的差點趕不上火車讓離別的心情完全被沖淡,

趕上火車之後吃了美好的拉麵的當下,真心忘記等等就要離別這件事情,

然後,送他到機場,陪著排隊,一切就好像是那麼熟悉,

的確,不管是去哪個國家,我與他總是如此的,目送著對方。

然後,直到看見他消失在海關口的那一刻才開始落淚到不能自已,

總是如此,但如同我說的,有學著釋懷,

          

就算那個悲傷真的很深很深。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蒐集這些證據,

好讓我記得,it's true.

上一篇:水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