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06:39:55安德斯

昨夜的失眠得到一個微涼的清晨

昨晚和仙女山聊了整整一個小時,
聊了最近聊了生活、工作以及澳洲旅,
聊了對感情的近況,
以及那些小八卦。

最近氣候日漸炎熱,
房間儼然成了溫室,
但我並非居於其中的花朵,
前幾晚耶因為太熱而遲遲無法入睡,
昨晚也是,

然後在五點未置便睜開雙眼,
這世界尚未起床,
萬物寂靜。

然後再也無法入睡的我,
頭腦的思緒開始如流水般流動。

最近這幾夜時常如此,
半失眠、微熬夜。



「走過藍色大門 留下寂寞淚滴
我也曾大聲宣告 要留下什麼 在我半熟的青春期
夢想是小孩子的東西
現在理財才是最重要低
心理的年齡 要快點趕上皺紋生長的機率

我迎著九降風 再吃一碗剉冰
那些年的哭與笑 再回想起來 都是很幼稚的事情
這次該認真長大了吧
孩子氣是可怕的奢侈品
別再試著安慰我
就算我只是需要你同情」



最近靠著閱讀讓自己生命能夠成長與改變,
以及藉由回應讓自己療傷,
總有一個世界可以讓我徜徉,
歌聲中、書本中、電視中、心中。

一轉眼已經快七點了,
然後思緒的水也停了,
早安。

:D



沒這麼複雜。

下一篇:時隔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