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9:40:49婷妞

歷史訊息

看著msn的歷史訊息
很久沒上線的你 人在哪裡?!
想你的心 害怕從此失去聯繫
在這無邊無際的虛擬世界裡
就再相遇的那一刻起
彼此有了不平凡的交集
留下深刻的記憶 我很珍惜
你的若即若離 是否在掩飾 掩飾你的心

這愛 太虛擬


看著msn的歷史訊息
回憶停留在這裡 魂在哪裡?!
回想過去 聊天紀錄一字一句
像是無法抹去的烙印在心底
曾經以為你就是唯一
曾經以為你我不會分離
一路上尋尋覓覓 我很孤寂
愛情撲朔迷離 是否在提醒 你我的距離


這愛 太絕情



→ 請勿轉載.翻版必究 
我咩小可愛寫的

上一篇:可憐ㄚ  

下一篇:打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