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4:16:10婷妞

中秋節 *♥

昨天中秋節
我老公中午就把烤肉的東西
載來我家囉!!
下午又去市區買煙火
4點多我們就起火烤肉了...

我們就邊吃邊烤
噗 !!哈 哈
就我和我老公在那烤
小黑和小胖就坐在一旁開槓等吃
= = ’’’  無言的說
哈哈 !!


7點多就開始收ㄖ
因為要去山西宮放煙火
在收的時候
小黑和小胖在旁邊玩仙女棒
= =’’’  又來一個無言的說

收完就用走的去山西宮
快到的時候小黑屆很故意的走別條路
剩我和我老公....
噗!!呵呵 ~~

我老公和我弟就在那開始放煙火
然後...我就坐在一旁玩仙女棒
小黑,小胖,我姐還有他朋友
就在那錄影煙火...
煙火放完ㄖ
我們就坐在那看人家放煙火
我和老公又去買類似仙女棒還有勝利之花的煙火
小胖沒有玩到類似仙女棒東西
可惜囉 !! 因為他回家了...


小黑叫我幫他點那個類似仙女棒
我跟他說我會怕
他一直要我點
= = ’’’
最後我還是幫他點

玩完ㄖ又在那看人家放煙火
我老公還有我弟就拿放完的煙火嚇我
我就在那尖叫還有一直跑
= = ’’’
噗!!哈哈...
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我們就坐在那看到小黑要回家ㄖ
我們才走回我家


很好玩芽 !!
很開心...
今年的中秋節比較好玩
因為有我老公還有我的朋友陪著我
呵呵 ~~
︿︿*






a wei 2009-02-23 19:02:45

歡迎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