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0:31:46▣巧克力▣

做 好 地 球 環 保

看 完 不 願 面 對 的 事 實 這 不 電 影 的 感 想 嘛 !
我 覺 得 超 感 動
謎 : 為 啥 ? 哪 裡 感 動 啊 ? ?
因 為
終 於 看 完 了 ! ! ! ! !
好 長 好 長 啊 ~
不 過 我 到 是 學 到 了 不 少 喔 !
而 且 看 這 些 科 學 家 演 講
他 們 都 會 先 提 出 自 己 的 看 法
再 舉 例 說 明
謎 : 這 是 議 論 文 吧 ?
而 且 啊 ~ ~
真 的 體 會 到 ㄌ ~
我 們 為 了 發 明 一 些 怪 怪 的 科 技
使 ㄉ 原 本 純 潔 又 乾 淨 的 地 球
大 氣 層 越 來 越 厚
二 氧 化 碳 也 越 來 越 多
不 但 造 成 許 多 大 自 然 的 問 題
也 造 成 許 多 動 物 絕 種
冰 河 也 都 " 沒 " ㄌ ?
謎 : 真 認 真 啊 ! !
所 以 啦 ~
在 這 裡 告 訴 各 位
地 球 是 我 們 的 家 園
我 們 必 須 攜 手 保 護 地 球 !

上一篇:W I I

下一篇:活 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