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07:07:29Qma

嗨 好久不見

為什麼好看

因為可以引人省思  有所靈感

想要成為顧理  堅強聰明智慧理性內心其實脆弱鋼刀嘴棉花糖心

有影響力  能讓人依靠 安全感

裡面包括了 愛情 劇情 意想不到 B計畫  懸疑


發現其實內心的小圈圈  看場電影  分散注意力

很享受這樣的一個人的時光


該隨時保持  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就做該做什麼樣的人的事



姊妹 好好珍惜  知心知己  一輩子能遇幾個

不用太多言語 不用解釋 一個眼神 一種氛圍

即使吵架 也要拉下臉來和好

懂你的有幾個


找愛的人 是要適合你的人  

非常契合的人


想想十年後  這個世界 會變得怎麼樣

十年後 我成長了多少 我得到些什麼 領悟到什麼


我又要重新計劃我的人生項目

不斷地改變 創新

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任何一切 想得周全

加油!     那個妳從不曾從我靈魂離開過



你明白  你想要就一定做得到  只是你想不想

自信地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