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01:27:34who am I*

19

好煩燥

儘管總是笑笑帶過

說沒事 想多了




但 真的好煩燥

忙碌的前半學期

像無頭蒼蠅

瘋狂拍片 做報告 剪片 做作業

期中考沒念到什麼書

什麼都是看個大概 就匆匆上考場

成績考輸別人一節

因故讓老師印象小不好



但又是很不甘心輸的人

好煩'

不知道還能不能補救的了

或許

別人會覺得沒什麼  這有什麼好比的

為什麼一定要去爭那個分數高低  過了就好

可是

這是自己心中的一個目標 自尊心 

我就是這麼不甘心的輸

怕輸了 成績低了  丟臉了


為什麼



心情很低落

為什麼我做不到

為什麼我沒有把時間分配好

為什麼會搞到我沒有認真專注的時間念書

為什麼搞到現在才在這裡哀怨


我也不想讓家裡的人覺得是因為打工上班才功課變差



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