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01:33:28who am I*

17

為什麼要交男朋友
不就是想要生活上任何小事都有人可以分享  出門的時候有人陪著
就是不想要一個人走 就是想要人陪才會這樣

所以真的都是我的錯嗎
所以就是他講的 我一點都不獨立  我自己都不解決要他幫忙˙
所以不管我要幹嘛我都是自己來
所以他自己的事情已經夠多夠煩的時候我不該再去煩他
所以他說我類他也累
所以反正追根究柢就是我不獨立嗎
我很多事情已經沒有跟他說了 我家裡的事情
我家裡的事情跟他說了  他是不是又要說 我不是你們家的人  跟我說沒用
我生活上跟他分享的事情已經很少很少了
很多事我覺得他不想聽 或是以前經驗她不會有反應 我也過濾過沒跟他分享
我都和別人說
別人都有自己的男朋友可以說 
要我去找別人陪
別人沒有自己的男朋友嗎
走在朋友群中我已經像個電燈泡
還是自己走
我要人陪
卻叫我去找朋友...
在一到五的活中 我已經過了一個人的獨立生活  自己買晚餐買飯 自己去買必需品 自己幹嘛幹嘛
現在只是單存的做件小事想要有個人陪我   沒辦法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樣跟一個人有差嗎





我現在已經不是生氣
是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