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0:54:09王小粉

恩..

-----------------------------------------------------------------------------------------------------------------------------------------------------------------------------------------------------------------------------------------------------------------------------------------------------------------------------------------------------

恩!
突然覺得
應該要
繼續努力!!

雖然目前
對於人生
依然覺得
有點迷忙

曾經有位前輩
跟我說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其實當時的我
聽不懂

現在的我
好像有一點明白

字面與意思

這不是消極
只是有一些話
一直在耳邊繞

而我
偶爾也會想起
當時的我
我的反駁


對嗎?

這可能要更老的我才知道吧!

(笑)



總之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還是
謝謝包容!



:))~

上一篇:確實

下一篇: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