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21:56:19王小粉

轉眼

-----------------------------------------------------------------------------------------------------------------------------------------------------------------------------------------------------------------------------------------------------------------------------------------------------------------------------------------------------------------------------------------------------------------------------

轉眼

四月了..
我最大的姪子
也已經開始吵著
要不要回家了..

揪,動詞。

眼裡還有我這個阿姨嗎?
(幽默)

我最小的姪子問我
這是什麼?
我說:
有尾巴的
是魚。

最近
上了一堂課
老師說:
做自己
是一個社會化過程。

默默感受到
自己是被關懷著的勞工!
很好。

這也是幾年來
難得的小確幸。

本習慣不說我在幹嘛的
結果騎虎難下!

this is a reason
主動被動的
PUSH自己走。

另外,終於認清...
英文和中文
是不一樣的!
之所以
又懂了一些為什麼!

瓶頸
就像海浪
一波平息
一波來勢洶洶。

至今
看見許多人
對於"小"字輩的反應後...
想想..
何必糾結。

經歷過的
終有一天
會化成文字。

沉澱快慢而已吧
我想。

上一篇:多準備一些

下一篇: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