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7:19:04王小粉

hello~qqwhisper:)))




------------------------------------------------------------------------------------------------------------------------------------------------------------------------------------------------------------------


哇哇~
好久沒來這裡PO文了喔:))~

人生到這裡
繞了好大一圈
一樣在這裡:))~~

之前莫名的遇到了些事,
有點懂了,什麼叫差點..回不來!
雖然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我會碰到這種事?"
雖然想到時還是氣的牙癢癢的,
但還是感謝老天-我還在!!(握拳)

謝謝,遇到了些人
inspire me
我感謝

一切,就像昨天剛發生的事情一樣..


:))~

so

at this time
i have a lovely drawing qqwhisper in my life :))~

haha

apprciate:))~


在黑暗中才能看見星光閃耀!
嗯...

sun?

maybe.
if you get more closely.

如果你靠的夠進的話:)))~~~~~
銀河中的每顆星星其實都是太陽,
差就差在幾億光年。

可能吧:))~

呵~~~~~


人生阿~
just learn how to dancing on the rainy days~~~~~

best wish.

曾經我說過,
我要在這寫到兒孫滿堂

可能吧!!
再累也要撐著了吧!!
我想:))~



上一篇: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