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0:04:42ㄓㄨ空白鍵

國中×很開心很開心。

哎呀呀..


 倒數時光一步步的逼近了"
  心裡總有一股莫名的悲哀

現在還不算是同窗三載

等到這一百七十多天過後×咱們就得各自分飛了


  以前小學不懂這種感覺
  畢業後也是不痛不癢



但我有很大的保證 國中絕對沒那麼輕鬆
雖說畢業完沒到多久 大家上了高中高職
也會遇到新朋友 很快的一定把國中時期給忘了



  但那是以後的事
 現在跟你們相處在一塊兒
 感覺好好。


大家不再像一年級那麼幼稚
大家不再像二年級那麼零散


    以前的我 總想著到底要過多久才畢業
    以前的我 總幻想著悠哉的大學生活


 但現在才知道 以前啊。。 實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如果真能 我想卡位 把時間卡在這點。
剩下的一百七十幾天







  很開心很開心、
我在國中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很開心很開心、
我在國中充滿那麼好的回憶、




  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一百七十幾天

在我眼裡,好短好短。











   很開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