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0:43:10橘子冰淇淋

去大漢技術學院上餐飲課-950323

今天給他偷偷的去大漢插花。
因為老師剛好在大漢兼課,所以就跟去旁聽了!
這間教室裡面的學生不是學生,而是老師、教官。
真正的學生只有我和哲豪兩個人。
"老師"同學們的上台報告可是各式各樣都有。
本來以為因為他們是老師,所以應該更精彩才是,但是也還是有念頭影片的老師Orz..
這時我跟哲豪說,這老師上課一定很無聊= =!
這堂課密集的聽了好多有關餐廳開業的知識,也copy了很多檔案回來,打算好好仔細研讀。他們的期末就是要寫出一本餐廳開業計畫書,好期待!
雖然說是去上課,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跟哲豪談觀光,談研究,談教育,談....一堆。
好久沒有遇到可以長談的朋友了,尤其是語言相通的(唉不知道是不是我能力差,很多人都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大概是因為哲豪大學唸企管,我大學讀觀光的原因吧!(現在剛好相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