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6:11:31橘子冰淇淋

他交女朋友了-941004

前男友交了女朋友的感覺是什麼?
今天起床後,因為不明的原因,我突然感覺到J交女朋友了。
奇怪,這是什麼感覺?好怪...
於是我上了我許久沒PO文的雙人版,問他...
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是不是附中的學妹?
晚上他MSN告訴我...
是...還問我怎麼知道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知道的...就一起床就知道了?
他又問...
是不是XXXOOO告訴你的?
---
原來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原來他也沒有把我當作好朋友嘛...
這種感覺...其實很不好
我是J第一個女朋友
他在毫無"練習"的狀況下..和我在一起了三年
不會對女生好的他..理性的他....常常讓我在家裡偷偷的掉眼淚..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他...我也想對他好...想跟他結婚..
但是因為爸爸生病...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讓我知道,雖然他的條件不錯...但是我還是不適合跟他在一起..
我不是他會喜歡的style..雖然他口口聲聲都說愛我...
其實我一直很想把他當作我最好的朋友
但是..他似乎很不願意...
現在他和他之前高中喜歡的女生在一起
也算是一個美好的結局吧!
也許...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他心中還是有那個學妹吧!
那麼,我的提早離開(也不早啦 三年),對他來說才是真正好的吧!
他現在應該在慶幸...幸好當時分手了...不然也不可能和自己的真愛在一起....
其實我也有男朋友了啊
我到底心裡在想什麼
我應該要誠心祝福他呀~
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打從心底祝他幸福?
學妹應該不會再像我一樣常常傷心了吧?
學妹在台北...距離不像我以前那麼的遠...你應該可以好好照顧他了吧?
你應該會常常去找他吧? 以前你說要來台中找我...三年來手指都可以數出來....
希望你不要常常對他生氣...她傷心時..在旁邊安慰她
她哭的時候...不要對她吼:哭什麼哭..
她跑廁所的時候...不要罵她怎麼那麼頻尿....
她是台大的...不像我唸什麼鬼私立(雖然現在是公立的...他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吧!
喜歡了快7年的女生...最後能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其實我很羨慕你...
加油....J....創造你和她美好的未來..
我知道你不想再跟我連絡了..沒有關係....
不要因為你和我講話而讓她吃醋了...不要讓她傷心...
你在我心底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而就讓我..從你心裡消失吧!(也許早不見了..

你在美國時所跟我說的話...我會當做沒有說過...

再見了...現在...我已經能誠心的祝福你了...

而我也相信...Tony能讓我快樂...永遠永遠...

橘子.94.10.05

上一篇:爸,生日快樂!

下一篇:兩個MSN-941030

2006-03-15 16:59:22

嗯 我能體會這種感覺
朋友在美國唸書 曾經跟我說 
室友的前男友來幫新任男友搬東西
西方人對於處理已逝的戀情
可以處之泰然甚至當好朋友

我從以前就希望能做到這點
兩人關係不一定是順利
有時就走上分手這一條路
但是對我而言 不希望就這樣結束
即使不在一起 還是可以當朋友
誠心誠意想跟"他們"做朋友
"他們"卻無法跟我持續友情

朋友說我 不能太苛求他們
他們明明說還是好朋友 
我發現只是敷衍我而已
所以只好算了不然能怎樣
對值得的朋友好就可以了

送妳一首歌
這是我很喜歡 柯以敏唱的歌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再也不需要有人代替
謝謝你給我這段感情 讓我不知不覺發現自己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讓我這一次愛的徹底
我想自私的擁有你 但是愛要祝福代替
謝謝你讓我這麼愛你 讓我這一次愛的徹底
我想自私的擁有你 但是愛要祝福代替
幻想中的未來 怎麼忽然不在 該不該承擔 這失敗

可不可以再愛你 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就算只有模糊的畫面和黎明之前
也勝過永遠的思念
可不可以再愛你 我會用所有的勇氣
就算沒有一點退路 只有付出
也勝過一個人迷路 卻還不清楚

春錦 2005-12-24 20:00:08

看緣分吧,別免強.

苦澀的葡萄柚 2005-10-12 18:35:52

和你的心情是一樣的。
雖然現在有了男朋友,也論及婚嫁了。但仍忘不了他。忘不了不代表還愛他。由香港順道回台灣,見了他一面,本來是想和他說我找到我的幸福,但卻無預警的在街上遇到他的女朋友,時間仿佛停在那一分鐘,我也才知道原來他也交了新的女朋友,分手才不到四個月的我們,都有了新歡。當時的甜言蜜語,如今想想都化成一灘污泥,什麼味道也沒了。我什麼也沒說,也沒和他說我有了男朋友,只是在回台灣的那一刻起,我把忘不了他的心,留在香港...就把當時的心冰封住吧!
最後祝福你,能開心的過日子。那份愛,就讓它遠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