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5:17:40橘子冰淇淋

我和他的相遇...國際標準舞-931205

說起我怎麼認識我寶貝Tony的呀...
我們是在國際標準舞社認識的喔!
雖然社團很小,但是我根本就不知道國標社有這號人物,因為我們是不同掛的。
後來因為我回台北照顧老爸,老師以為我不能在聖誕晚會上表演,所以擅自把我的舞伴小安給換掉了...=[]=SHOCK!!!
練習那天恰巧Tony在旁邊...老師順口問了問...「Tony呀...你跟你舞伴練的如何?」
Tony含糊的說:「沒怎樣...不怎樣。」
於是老師指著我說:「不然你就先跟她跳吧!」
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照片是聖誕晚會當天拍的,那時候還沒在一起喔...)
『後來才知道那時候他跟他舞伴吵架了,所以才沒有在練習』
其實那時候我們各自有男女朋友,所以也沒有燃起什麼火花,而且他也常常怕怕的不敢抱我(另一個說法是我太胖了他接不住=_=),所以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後來我跟我當時的男朋友為了一些原因分手...他也剛好跟女朋友分手...各自都在療傷....
於是我們走得更近...也越來越瞭解彼此。
羽發現他好像要追我....我呆呆的根本不知道,只知道我們經常「不期而遇」,好像滿有緣的。
不過他只是個學弟,我記得我交男朋友的原則...「絕對不交同校,不交年紀小的」
事實證明,原則只能參考用。
Well,後來似乎是他媽咪讓我們兩在一起的。
話說Tony的媽咪是個會用MSN的媽咪(不過最近已經有了新歡SkyPe)
在MSN上要我教他用PhotoImpact,原因是他看到了我之前合成給Tony的這張照片。
之後的故事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