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0:35:29愛內莎

●農曆七月七號 晴

我想我是瘋了


答應陪晶晶去看醫生


早上八點就爬起來 洗衣服 整裝出發 冒著生命險穿jojo白T 好險 安然無恙



本來計畫是看完醫生 回母校 = =


A計畫失敗


進行B計畫 看醫生 回晶晶家 下午翁冷氣也來 可惡欺負要上班的我 跑去逛街 把百貨當廚房


可憐的晶晶 同病相憐過 哈哈 我懂你的痛處 耳痛死不了痛起來要人命


到診所之後漏接一通歐毆的電話 那時剛好在騎車 沒聽到也沒感覺手機在跳動


打回去


哈哈 開心 歐歐被廣告公司率取了 優!

加油嘿 別聰明反被聰明誤 看來歐老人很珍惜 哈哈 一大早就睡了 明天八點半

要上班 哈哈 不早睡不行 愛有為 哈哈

是個不錯的對象 但是也是個木頭 疑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木頭 木頭 !




哈哈哈 真怕破功 跟大便的約定還是在的 無期限 哈哈哈

誰的主意 可惡 我 ! = =

晶晶說老娘一定會破功



哈哈 裝傻 不賴用







上班 愛睏 遲到個幾分鐘 一進去 靠 組長在裡面 哈哈哈


裝傻 工作服穿上就趕快滾出來

還是比較喜歡上晚班 雖然紅中很欠打 哼 海平線又怎樣 管不著 老娘很尬意

晚上也比較想工作 早班根本是放空狀態 會死人 又一推國中生 看了就心煩




組長 今天門市開會 順便有金沙吃 組長請的 哈

奇一店長 好人 哈哈 送我巧克力吃 真害羞 很漂亮

紅中的情人節禮物 被我跟另外一個女同事挖的差不多了 哈哈 紅中心裡很幹 我爽

亮亮的牛奶多多 哈哈哈 要把我養肥 亮亮人很好 也是單身 徵友專線 限女生 哈 亮亮是男的 哈哈哈 名子一百

黃育中的金沙巧克力 唉呦 就說不要破費了 一盒不便宜 奸商把金沙脹價了 噓 厚臉皮的收下 現場拆來吃 大家一起吃


大家的情人節祝賀 哈哈哈 沒情人的情人節也可以很開心 哈 爽








愛內莎說不定跟戀愛無緣吧 哈哈 仰慕者倒是不少





失心風式的想念

放空式的裝開心

自閉症式的偷哭

心放空式的流下眼淚

無俚頭式的跟對方說自己的白痴無聊生活點滴 真的話很多 迫不得讓對方知道我的人生大事 毫無保留

氣派式的花錢砸在對方的禮物上 看到尬易的 心裡頭馬上浮上喜歡的人 迫不得馬上送到他手上 腰壽 會沒錢 誰養我


零狀態的零狀態





至少談戀愛可以快樂洋溢每一天

至少談戀愛可以哭個死去活來 狠痛快 卻很痛






ㄞ 幹麻這樣作踐自己


疑 就是想 哈哈 最好是我天生命賤喔 感覺來了無法擋



思想怪脾氣怪就是這樣吧 哈哈哈


真是的



天生命賤



但卻開心過完每一天 羨慕嗎 幸福洋溢每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感覺來了 卻......................又搞消失


嘆~


是我不夠獨立嗎 哈哈哈 愛黏人 胎歌


嘖嘖


不不不 完全是個人習慣問題 哈




你永遠不懂我的心意 金價 ㄎㄧˋ 系 (旺福歌dore蝦mi 哩細D)


再這樣的話 那還是再當好朋友吧 哈哈哈


等ok之後在交也不遲 哈哈








----------------------------



大小姐生活


有夠閒 明天放假

跑去永康指甲彩繪 哈哈哈


搞不好是老娘我以後的副業 去偷學幾招 哈


哈哈哈 納涼 呀乎~~




房間像戰場



經過老娘的整修後 可以辨的很好的 哈哈哈













不知整修那天是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