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7:53:44愛內莎

●吹泡泡 風大不適合玩

哈哈哈

誰的主意


晶晶


= = 上班上到一半

在家就有錢賺的晶晶打手機機給我 說待會下班要帶我去河堤吹泡泡


好吧


才快要三點 台客村下雨了 狠大 那種雨也撐不久






狠好 又看到太陽公公了 哈

本來想說可以一邊撐傘一邊吹泡泡的ㄝ 可惜





道具真多 傻眼


泡泡製造機


還有怪盃盃會帶孫女 孫子其老人車逛河堤

整條河堤上就晶晶跟我在吹泡泡 哈





風太大


吹屁


= =



夢幻效果都飛光光了







剛開始


愛內殺邊玩相機 邊吹泡泡


晶晶 無奈 邊吹泡泡






過沒多久








愛內殺 專心玩泡泡 製造浪漫泡泡球

晶晶 講電話 大笑 誇張 騎車載孫子過去的老唄唄應該有被你嚇到 哈



晶晶玩躲泡泡遊戲 邊講電話 人家的八卦 邊躲我發射的泡泡 厲害 但你還是逃不了 哈


我當泡泡製造機



眼睛痛 風太大 風象亂變 泡泡亂撞 撞我眼睛 撞晶晶臉

















今天學到 風太大 不適合吹泡泡呦 ~ 小朋友要記得


愛內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