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2:35:06愛內莎

●誰來幫我腳底按摩





有痛到


有腫又痛 = = 天


每次一起床 腳一落地 X! 真痛 = = 姿式一百





這種日子還能撐多久



錢少事多離家進噢客多 現在沒有kT磁鐵客人有少點了 結帳也變很方便



今天上早班 ㄞ



早班貞閒 閒到我覺得好累



站到腳痛



店長都光明正大的睡覺 訂完貨之後





下完班


瀏覽 睡覺 睡到被挖起來吃滷肉飯進補



終於吃到補了 天知道哪一天會暴斃身亡 坐電梯暈到不行 大笑




工作時也會暈 一會蹲一會站 不暈還真行



八月底有個女店員要走了



門市只剩我一個女的 哈哈哈 老娘是店花 其實我是男的



暑假一過完 我也差不多要閃人了 整個門市都是男的 哈哈哈 嚇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