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1:13:46愛內莎

○過勞死



711不是人做的

有累到

史先生要是我受不了 我會考慮找史媽媽 謝謝介紹你媽給我




今天去上班 心情就不知道在壞什麼

臉很臭 有點對不起客人

可能是想睡覺吧


好險晶晶有來探班

送我飲料喝 特地從新營送玄米茶到蘇厝給我喝

哈哈哈 不賴喝 我以為是麥茶ㄝ 哈 真失禮

嘆 晶晶來找我的時有解脫的感覺 那時候剛好在想要不要打給晶晶訴苦

無奈 可能做膩了吧 沒挑戰性

唉呦 要是有機車就可以去外面找工作了 疑 生日快到了 哈哈哈 哪個好心人...



愛那莎 想太多!











晚上七點過後我就醒了

精神好 心情好


什麼都好


收錢也慢慢來 排隊就讓他們等 恩 排很長 很好


都是有錢人 買個小東西 就拿千元大鈔 難找= = 可惡

總有一天我會熟西的 哈哈哈 來吧 千元大鈔 老娘撐得住

有機會就會跟紅中練習找九百九十九元 目前還沒玩膩這種白癡遊戲





八月十五領薪水 今天七 月二十六 明天七月二十七晚上就能知道七月份電話費打了多少 哈哈哈 狠嚇人

媽 對不起 等我八月十五號領薪水錢就給你 先幫我墊一下嘿 ! 我愛你 媽咪




七月底要去台中 都沒跟爸提起過 會怕

希望他能讓我去

我也老大不小了

就讓我去吧





哈哈哈 又自言自語起來了 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