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1:35:23愛內莎

●慘敗 分發去


變大頭了 哈哈哈 大頭鬼

沒拍到手臂 可惜

猴子 躲在後面是阿吱吱 哈哈哈 愛內莎 大便

老娘手上是董董請的喔 哈哈哈 仙草凍ㄝ 真開心

大便跟我不約而同穿 黑無肩T 名牌牛仔褲 哈哈哈

好險大便沒穿柏肯 不然就..............一模一樣............

真的沒講好 心有靈犀一點通 哈哈哈 國小真的是超要好麻吉 默契依然在!









一切都是騙人的

說什麼長榮很好上女院

結果勒 推女院的沒有一個上 破紀錄

今年終於又有一個上了雲科大 恭喜 又是破紀錄

今年高分落榜的也不少 又是破紀錄

破了很多紀錄 名單上也有我 哈 不知道能不能領獎狀 金氏世界紀錄只要破紀錄就可以領ㄝ


大便上了 真好 哈哈哈 恭喜 ^^

又坐大便爸爸的ㄅㄨㄅㄨ 去善化搭自強 噗

一上車 大便爸爸就一直恭喜我 誇獎我 我跟大便一直在後面笑

哈哈哈 老師他很樂 一直講他的 講到最後 老師就問 你們在笑什麼

我把全部說出來 我沒上 哈 當下很好笑 打字都形容不出來的好笑

哈哈

大便阿罵的草帽很帥氣又時尚

一頂只要十塊錢 好便宜

說不定過不久在西門町會看到 哈哈哈

那頂真的不賴看 讚!



-----------坐自強的時間----------------



之後要轉搭計程車才能到長中 那個司機真是怪

我們要去長榮後門 他竟然跟我們說長榮沒後門 靠

之後還問我們念哪 我們就是唸長榮

可能是第一天當運匠吧

之後要拿錢給他(大便阿罵幫我們出車錢 ㄏㄏ ㄚ罵我愛你)

大便拿給司機 那個司機還問我們說 要分開付還是一起 = =

事沒看到我要準備下車了 = = 還問大便要分開付還是一起

聽到嚇到 當下還以為一個人要75勒

結果想想 我就說 一起 然後就先下車等大便

之後大便說 那個司機找他錢時 有摸到他手心 (....)

現在越想越奇怪 真恐怖 ! 噁

----------------------------------------------

下車後 遇到 親愛的董董

哈哈哈 跟靜在一起 抱歉拉 看到董董很開心 都忘記跟你打招呼了 > <

董董在她親戚開的飲料店 坐 哈 巧遇 應該是註定 哈哈哈

請了我ㄧ杯仙草凍 ya~ 開心

善解人意的董董還幫我拿報名表 爆淚\ 很開心

董董你人真好 誰娶到你一定很幸福 哈哈哈

老娘要當伴娘 誰都不准跟我搶 (認真!) 哈哈哈 切記!

哈哈哈 差點忘記 丁ㄆㄥ 毛毛 毛她老公 在教務處等我們

= = 校園很大 大陽公公很大 流流夾背 好險今天穿不多 很中性

巧遇 歐歐 和 安納王子 噗 真好 (是跟大便打招呼 哈 我沒戴眼鏡 也不知道有沒有再講我 就...笑~)

騎機車 真好 我跟大便用走的 = =

---------------------------------------


到了教務處

好險有毛毛根丁ㄆㄥ幫我 沒兩分鐘就填好了

寫很快 所以字也很醜 = = 這樣分發會扣分ㄇ?

想到我第二階段沒帶證件去 = = 不知道有沒有被扣分 算了 成績也不高 爛到爆

只能說 【 設計 】很主觀 因為這件事 又讓我學到這點

每個作品都要用不同眼光看 並不能用你個人喜好的眼光看 那種人 我很看不起!

設計 本來就多樣化 憑什麼只用你的眼光看待一件好的作品 這樣往往會使一位畢卡索消失 幹! 台灣不知道消失幾個了


填好了 等阿吱吱跟猴子 哈哈 在幹麻阿 一起去家裡拿東西拿那久 真害羞 (哈)

注意安全!

那段控黨 大便 丁ㄆㄥ 我 直接坐在教務處前 開講起來 哈哈哈

有時候太高興 聲音也會大起來 哈哈哈 爽!

巧遇小賴 也問了很多東西 才知道 推女院的沒有半個人上 真悲情

騙人 哼 真愛騙人 哼哼哼

小黃是上了 但是 那是美術系 獨立招生 哈哈哈

早知道也去考考看 色鉛筆阿瑋也念那的 > < (興奮)

色鉛筆阿瑋 = = 真強 畫風 ...之前很想走那種畫風

他也熱愛泰迪熊 哈哈哈哈 我們真多相同的地方 噗(都是我在講(台式國語) )


小賴是建議我 要是你要去念那種學校 到不如重考

哈哈 看重我ㄝ 真開心 意思是說我念那種學校浪費 (哈哈哈)

呼~

餓了

去吃飯

走了一段路又折回來

三皇三家

哈哈哈

真好 有冷氣吹 ya

猴子騎打擋車

他現在阿吱吱過去

大便 小ㄆㄥ 我 猜拳 在輪流載過去

哈哈哈 真可憐 都沒機車可騎


紅中這個月領薪水就可以買車了= = 可惡 老娘第一份薪水也才七八千 少的可憐

711只會把錢扎在廣告上 卻不給拼死拼活的員工薪資 可惡 亨

-----------------------------------------------------------

吃完就閃人了

跟大便 小ㄆㄥ 一起走到火車站 哈哈哈 刻苦

阿吱吱跟猴子當然一起回家 = = + 理由是:猴子說 他要回家曬衣服 噗

哈哈哈 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XD

小心安全 不要衝太快 騎檔車在女朋友



本來要去FOCUS拍貼

拍下去的話 可能趕不上兩點四十的公車

= = 打消念頭

大便跟小ㄆㄥ去那吹冷氣

我要去等公車 嘆~

是先有傳簡訊給阿亮說 今天會晚上班 我要分發


----------------------------------------------



呼~

差點又被騙

好險好險

不然要給大便看舌頭碰舌頭的照片 哈哈哈 真ㄊㄞ ㄍㄜ ㄝ

誰ㄚ 髒鬼

.....規則好像是我訂的 = = + 噗

又重新調整 好ㄝ

我越來越高級了 哈哈哈

老娘要當女強人 靠自己

感情

對別人 期待越高 失望就會越大

都只會說 實際上都做不太到 不然就是忘記 X !


哈哈哈

單身好

交過一個

就學到很多

因為

什麼事情都讓我遇上了

一個 就夠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