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1:02:06ㄔㄨㄥˊ ㄗ˙

陽光的烏來


哈哈哈阿

好久才寫

星期日的事了 那一天我好早起來

屋~類類~到秋婷家集合

還蠻多人的耶 

到烏來其實頗快的

我門先到最上面看瀑布

載來是吊橋

載來就是玩水囉

好險我門是有備而來

有帶衣服來換

秋婷一下就進水嚕

我到後來才去 秋婷婷還揹我=ˇ=

真的還蠻好玩的耶

可是也付出了代價 曬黑黑

有機會還是可以去=ˇ=

我門還去西門看赤壁

整個就是很累

赤壁我決沒有很值得=︿=



他們在玩水水

我是攝影師=ˇ=

秋婷跟小胖子

秋婷都濕了

整個就很酷

我也想過去找你跟didi的

我喜歡這張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