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1:03:01ㄔㄨㄥˊ ㄗ˙

阿姨你真好 tasty


很酷逼

哈哈哈阿

前幾天我門還在講怎會有人想要拍

可是真的會讓人想拍耶

哈哈

害我忍不住拿出相機了˙˙

很盛大的感覺

鞭炮聲超大聲的

我的小耳朵都爆掉嚕

我門出發前

go~小詠薇還遲到一小下

我原諒你逼 哈哈

誰拍的 

拍那嚜好

哈哈阿

好自然唷

詠薇好可愛

我門在討論吃什麼好

都學我 我門都點一樣

田偉那啥臉 不討喜

我們可愛的前菜=ˇ=

我門點的˙˙

自以為比較高級˙˙

原來只是百香果冰沙˙˙

阿姨說我門店裡多的是=︿=

吃飽堡囉

大合照

再一張

end

哈哈哈

詠薇好幸福

要永遠幸福唷

留闢闢真的對你很好=ˇ=

貼心鬼 好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