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9:48:10ㄋㄞˇ

~I miss U so much~

對你ㄉ思念是一天天加深
對你ㄉ愛也是一天天加深
每天期待ㄉ就是等你電話
每天最愛ㄉ就是跟你聊天

對於你......
我總是不敢像以前那樣大膽
畢竟........
你是別人ㄉ伴侶
而...我也是別人ㄉ妻子
很想很想把你當成是我ㄉ
可是........
我不能這樣自私
我應該為別人著想
所以我總是小心謹慎

只有對你ㄉ愛....
我不會分給別人
對你ㄉ愛我會放在心裡
心裡永遠有個屬於你ㄉ空間
不管將來會是怎樣演變
我會一直愛你

如果是因為緣分終ㄌ
我也會永遠把你放在內心深處
放在沒人可以取代ㄉ地方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愛你
沒有人能改變我對你ㄉ愛
雖然.........
愛ㄉ越深~痛ㄉ越深
但這點痛有算ㄉ了什麼呢
只要能夠愛你就夠ㄌ
其他ㄉ我已經不想管ㄌ
就只因為.......
我~~~~愛~~~你
I LOVE U~~~~

上一篇:~愛漸漸加深了~

下一篇:~依靠~

~安雅傑~ 2008-03-30 20:16:56

看完妳寫ㄉ文章之後
對妳的感處越深了
很謝謝妳
妳能在心中留一個空位給我
我們只能怪相遇的太晚
有緣無份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或是我們就會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