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0:19:45♥`\ M欸。,,,,*

‵♡ 兩隻戀人 (♫ )** 推歌欸。



 我弟欸 哈哈>ˇ<
 pic 很可愛








 很好聽欸 我很爱*



 


 兩隻戀人

 作詞:徐世珍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你長翅飛 為你被風吹
 請你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你的那一天

 ♡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你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Repeat








 與你分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