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3:11:02♥`\ M欸。,,,,*

♥```\ *隔宿露營咳死人,,,♥ - ---


 电腦螢幕*` |||♥
 pic 拍啥意思抖‵?! *









 嗯哼 今天露營回來了 *
 很累 不過玩的很值得( ♥♥♥



 好八 |||* 故事開始_____________。



 昨天一到校 每個人帶的東西都超多 ``*
 整個大包小包的 最誇張的是恐龍妞 = ˇ = +

 五 六包芭*````` (,)
 你出國麻 ?! 還是你打算住幾天♥





 我們班的領導人是雲科大來的呢 =)*
 *霹靂啪拉 和 唐唐 - -------------♥
 他們很棒 把我們帶的很好很好 ^^

 到現在還是有點想他們呢 = 3 = +



 到校 他們開始點名♥
 很搞笑 有氣氛 我囍欢 *|||` =)
 然後開始教班呼 *****` 很讚呢

 台灣的希望在哪裡 *
 台灣的希望在雲林 *
 雲林的希望在哪裡 *
 雲林的希望在東明 *
 東明的希望在哪裡 *
 東明的希望在這裡 * (♥♥♥
 衝衝衝-----------。


 嗯哼 練習完之後 就出去外面拼班呼了

 那時整個就酷斃了* 全都班呼的大吼聲``\♥
 每班都很拼 分數整個都有大加分到 =) -**



 嗯哼 然後就學一些營火舞的舞步之類的 |||*`♥
 還有童軍的一些東西 很豐富的 *****


 下午 開始搭帳篷 =)
 很開心 但我跟錡都手忙腳亂的 *** ♥

 哈哈哈 --------- ♥
 不過還是搭的很舒適菈。 囍囍囍 ^3^



 開始煮晚餐了 也是大忙大亂阿**
 看到隔壁桌 -> 男生煮的 (ˊ ˇ ˋ
 *整個就大搖頭 ``\\\
 水還沒完全滾 就在放丸子了 *** ||| ♥

 很懷疑他們有沒有跑廁所烙屎=  ˇ  = +

 我們桌是我負責煮的 ♥♥♥*
 嗯哼 還不錯吃菈 有熟就好 =)

 但我們桌煮的稍慢會---` 肚子很餓
 看別桌吃的津津有味呢=     =+

 臭男生還故意在旁邊拐♥ ˊ ˇ ˋ+
  *挖哩嘞 (﹡﹡, )+





 嗯哼 吃完飯 寫天燈♥♥♥
 很帥 有一張是我寫的

 103 棒棒棒 萬歲 * =)


 然後大家簽名 擠的滿滿滿的 囍,,,*`
 我寫了
 小M *爱你欧 `|||* ♥


 哈哈哈>ˋˋˋ< +








 接下來就是我們大家一值都期待的
  ** `營火晚會 ♥♥ ----


 很咳 我們班進場是用跑的 *
 全班男女手牽手 拉著霹靂啪拉蛇行跑 ``

 酷斃了麻 =) ****` ♥♥♥♥♥


 
 嗯哼 我進場是咬著奶嘴呢 ***** =)
 囍囍囍 錡 肉粽 和 金毛也都有嘴嘴 ♥
 * 哈哈哈 =  ˇ  = +

 然後做了一些憨動作邀請火神是八 *XDD




 摁亨 有放煙火耶 ♥ 好帥好帥 =)
 營火點的時候也超美的 咻 **‵♥

 嗯哼 跳到一班表演
 很辣呢 笨桶 家蟬 還有一個妞 ** ( ♥

 氣氛蠻咳的呀 校長也跟著搖嘞搖呢
 我們班也有幫你們加油呢

 囍囍囍**** ````‵ ♥





 再來是2班
 他們旗舞很整齊 帥炸了*

 ( ♥♥♥♥♥♥ )
  佩服佩服 ************ |||`



 *換我們班了 出場前很咳
 我整個変了 台妹台妹 **` ♥
 動作很台呢我 還把一隻腳的褲管摺起來= ˇ = +


 雖然大家都有跳錯 小出槌*
 但是很咳 氣氛超棒的 燈光很帥
 ** 而且還有DJ呢 ------------- ♥ 哈哈



 搖嘞搖嘞搖嘞搖 校長搖嘞搖* =)

 最後還有拉炮 哈哈哈 很酷耶 ♥



 

 四班*
 唱童謠 =  ˇ  =+ 呵呵呵
 也是不錯菈 沒有冷場 ♥
 *氣氛也有唷 我們班都跟著唱呢 ^^



 五班
 我愛棒棒糖是八

 不錯不錯*
 瞧我們班 孩孩*肉粽*龜龜* 和 金毛*
 整個跟著你們音樂唱起來了 =)

 嗯哼 我跟錡*也有湊熱鬧呢 一值机机叫
 錡說=  ˇ  = + 我形象整個沒在顧了 哈♥



 六班*
 我很爱 是小叮噹的歌呢

 哈哈哈 全場站起來跟著跳了
 可爱死了菈 *``\\\。 哈哈哈

  *ㄤㄤㄤ ♥













 每班的表演都很讚
 還有本校童子軍的蛇舞表演呢 =) ♥♥

 那個好帥* \\\ ♥
 酷斃了這次 ----------- `

 哈 好多咳鬼
 狂喊 王建 你好帥 我爱你=  ˇ  = +

  嗯哼 那個真的很屌呢 ((♥






後來還有很多互動* ♥

 很咳 全部的人都圍著營火跳
 ****氣氛咳到爆菈 \。 ♥

 還有執行官小G* 和他夥伴表演呢 =)
 是甩火球 很帥很帥很帥 ****

 整個很帥麻♥ 厲害極了
 給你拍拍手 =) --------- `



 而且執行官很帥呢 高高瘦瘦的=  ˇ  = +
 哈哈哈 我色瞇瞇* |||`♥





 好八 放天燈
 整個畫面很溫馨呢 **
 ♥我含淚 在心裡默唸了比比的名子♥
 囍----------

 然後 就聽導講了一些感性的話
 嗯哼** *` >ˋˋˋ< +


 最後 雲科大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要離開了
 我們班也感性了起來
 *抱著霹靂啪拉 和 唐唐 =  ˋ = +
 很衝忙的跟他們說掰掰了****`。

 ˊ  ˇ  ˋ +


 嗯哼 然後回教室吃宵夜 `|||* ♥
 哈哈哈 還跟肉粽打電話去鬧我哥 = ˇ = +

 在夜市逆菈 嘞嘞嘞*** `。





 

 

 



 嗯哼 然後去帳篷 **`♥
 孩孩睡不著在數水果 [ 人家是屬綿羊的耶 ]*`

 香蕉 芭樂 龍眼 草莓 蘋果 芒果 *等等
 什麼都出來了
 最後他想不到 竟然把薑母鴨扯進來了♥

 簡直笑翻了大家 連快要睡著的小龜都哈哈大笑 `
 而且孩孩講話的音 還是台灣國語呢*
 鄉音很重 大大都市俗= ˇ = +



 結果就因為那聲薑母鴨
 被罵了*** =    =+

 泶長走過來 : 快睡* 電電 ♥
 就有人在拍我們帳篷的網子
 錡說 : 你是要把它把下來逆菈 (台) `*
 *哈哈哈哈哈 結果是二班導師=  =+

 嚇壞 然後她說 睡不著給我出來跑操場20圈♥
 我們這4個俗辣就整個安靜下來了````\*


 =    =+ 好八 睡 *





 早上 被對面的臭男生吵醒♥ˊ ˇ ˋ
 還很爱睏的說 ****。

 結果孩也醒了 `=) ♥♥♥
 跟他去廁所
 娘娘嘞 (凸)*```` |||*
 早上天氣超冷 還溼溼的 =   =+

 嗯哼 穿了外套 照照鏡子就出去了

 孩跟我講了一句話 **`
 「 小M* 我昨天被蒼蠅叮菈
   阿不是菈*\\ 是蚊子咬我 」

 哈哈哈 我暈倒_______________。
 蒼蠅叮孩孩耶 嚇死我 ♥♥♥♥♥♥♥

 整天他都被我這句話ㄉㄧㄤ *`
 哈哈哈 憨死了






 嗯哼 今天有12關的闖關活動 *
 還不錯菈 有的很難 有的超簡單 ^^ ♥

 



 這個成長營過了很豐富 *** =) ♥
 很好玩 也學到了很多 ````\
 *還有團體之間的互動 想必大家都有學到了八 ***






 嗯哼♥








 結束*








王芭,,[小孩] 2007-04-30 20:53:20

噓ˋˊ

2007-04-29 20:10:29

稚氣稚氣ˇ 咬著睡覺 哈哈哈ˇ

版主回應
 嗯阿嗯阿*
 奶嘴奶嘴= ˇ = +
2007-04-30 19:19:34
學長 2007-04-29 19:47:25

妳應該不認識我~但是我每天都會看到妳唷^~^&quot(妳應該也會看到我吧~&quot~)

版主回應
 嗯♥
 是唷是唷* =)

 大概看過你八
 不知道名子而已
2007-04-30 19: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