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3:28:46阿宓兒

w-inds.新專輯之發瘋 宓

摁哈哈哈

話說我今天去拿了w-inds.的新專專摟

有海報 ˇˇ 開心 ~

重點來了 ,,,,

我本來以為沒特點說 [就是只有DVD]

呵 沒想到有特點 這次特點是大張貼紙 =D

所以阿 這次我沒多想 很平靜的拆開包裝

緩緩小心的拿出心愛的歌詞本

翻開看裡面的東西 ...

這時就看到慶太了 !

本來以為是歌詞上的圖之類的

結果一拿起來 哇 是特點啦 >ˋˋˋˋˋ<

整個人放肆的大笑加尖叫 [也不管家裡有無客人]

真的是可以以瘋子來形容

整個興奮的心情瞬間爆開= =+

效果是非常驚人的 哈哈哈

噢 裡面的歌 不用多說

多說無意 不用想就是 讚讚讚

每首都正點阿 ....~~~~~

曲風也都不同 405摳值得! 超值得!

歌詞本裡又有很多帥氣的照

整個也....太幸福了吧 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順便去看了TANK ~

人可以算滿多的....

沒CD所以沒法給他簽名

反正我當初的目的也只是想現場聽他唱歌而已

有無簽名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希望TANK迷別k我-O-]

我是欣賞他的 ~~~~~~~~~~ =)


… Hight!這是注定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