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0:39:10【★★】恋 〞糖糖

ミ 棒 ”小 巨 蛋 。 信 XD

王子寫的


從進棒棒堂這一年來,我曾經想過要放棄覺得自己辛苦努力為的是什麼…?我的同學現在都努力讀書,而我卻開始工作也因為如此,還被同學誤會自己走紅了就不理他們了,老實說我很懷念從前………我也從未忘記過你們!但現在這些辛苦工作努力的動力卻是你們給我的!

我的五個兄弟
記得在拍黑糖瑪奇朵時,我和敖犬連續兩天在山上拍戲到天亮,我們一起鼓勵一起奮鬥的時光…真的感謝敖犬像自己的哥哥般對我的照顧!

感謝阿緯一直容忍我不會跳舞,很有耐心的跟著我一次次的重來,也永遠記得半夜三點你騎車載我去拍戲,老實說到今天我還是很感動…!

永遠記得在香港宣傳,威廉為了保護我你的手還被弄傷,還有雖然你的身體構造和我們不太一樣,但我還是會和你一起努力跳舞的…!謝謝你威廉!

記得小傑犧牲睡眠陪我去買電腦,也一直都是你最早叫大家起床的,你還要和經紀人對我們所有人的通告的人,而有時還因為我們沒做好而害你被罵,真的對你很抱歉…!

知道小煜是個Rocker,感謝你這麼酷的個性還願意和我們一起唱青春洋溢的歌曲,也記得我第一次為專輯燙頭髮被他們其他人笑,但只有你給我安慰和鼓勵,不過我還是打電話向Andy哥求救的留下眼淚了,我還是要謝謝你!

真的謝謝有你們這五位兄弟跟著我一起喜怒哀樂同甘共苦,讓我覺得認識你們五個兄弟感到很驕傲

還有我爸我媽我弟一直站在我身邊謝謝你們!

還要謝謝棒棒堂的歌迷以及所有我家族的你們,謝謝一路支持我們到現在…我也要感謝最支持我們的杉哥和唱片公司所有的人

最後我要感謝的是改變我一生的人Andy哥,因為年紀最小的我總是讓你擔心很多事,但今天我長大了…!我們六個站在小巨蛋了,我們會永遠努力成為你
的驕傲
小煜寫的

一通電話改變我一生要走的路,也改變了我對人聲的態度,也因為原本以為好像只是參加暑期的夏令營,現在卻演變成我站在這裡,這一路雖然走的辛苦,但家人對我的支持鼓勵卻是讓我最有力量的,謝謝爸爸媽媽

棒棒堂六人一起工作一起生活,而當我快要撐不下去時總會有人來鼓勵我,當我快倒下時也會有人挺身而出,我們是朋友也是兄弟,我們六個人少了一個人都無法持續,因為那就不是棒棒堂了

我想對你們說,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我們的回憶,一點一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自己選了這條路我沒有後悔的權利,該來的總是會來該是我的上第也不會給別人,就算有一天我不再是棒棒堂裏的小煜,我還是會記得這一段是見證我們的努力是屬於我們的回憶

謝謝歌迷給我們的支持 有你們才有我們 真心的感謝 我愛你們
小傑寫的

去年是個很有意義的一年,我們完成了許多任務,而今天1/26棒棒堂終於站士夢寐以求的小巨蛋,老實說我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堅強,有時會問自己到底為甚麼這麼累,但回頭想這不就是我的夢想嗎,我卻正一步一步實現我的夢想而我不是一個人

敖犬 阿緯 王子 小煜 威廉對於你們我有恨也有愛,老實說有時候你們真的讓我整個要抓狂了,但你們卻又是我很好的朋友,很喜歡大家一起努力後大家一起開心的感覺,有時困難的時候大家誰也不放棄誰的革命情感,我不知道到底要用什麼言語來形容這種感受,我是想說:「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我們永遠永遠都要當好朋友好兄弟」

奶奶我知道你在場,給你見證了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我真的很愛您爸媽你們的兒子也沒有讓你們丟臉我很酷吧!

謝謝EMI Capitol你們真的很屌,還有杉哥現在的小傑步在是路人甲乙 哈哈 我變帥了耶

Andy哥感謝你的話我不知道已經講了幾百次了,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你是我這輩子的貴人,我永遠感謝你,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夥伴好朋友 下輩子我還要在遇到你

最後謝謝所有海內外所有所有的歌迷朋友小傑真的愛你們
敖犬寫的

先說聲謝謝大家來看我們,出道這一年來我沒有很認真,很感性的跟我那五位兄弟說說話,現在我都站上小巨蛋了,我有些話想對你們說:
謝謝小煜你的存在,讓棒棒堂有個很會唱歌的人,也希望你的Rocker夢可以實現,記得我永遠挺你,也請你記得,我比你帥很多….哈哈

王子這一年來你改變也進步很多,記得你跟我說:「ㄟ敖犬算命仙跟我說你是我的貴人耶」雖然當時聽了覺得你很蠢,但其實心裏很開心,也希望我這個當的不是很好的哥哥,真的可以成為你學習榜樣的貴人

記得有一次我的腳踝扭傷,威廉是你親自下跪幫我冰敷,你真是個充滿意氣的兄弟,也謝謝你總市陪我接音樂到最晚才睡的,我想跟你說只要你相信自己,我一定會讓你成為有Tempo為跳舞的人,但拜託你要學快一點

小傑你算是我生命中突然殺出來的程咬金,在學校遇見你跟你一起練舞你加入了黑角,你找我一起去模范棒棒堂,真的謝謝你的突然才能讓我生命有了轉變,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奮鬥到老,因為我們有無人能及的好默契

終於到你了阿緯,只要我站在舞台上旁邊一定會有你陪我,謝謝你讓我多了一份安全感,這種兄弟你要去哪裡找第二個呢,別忘了當初是我答應你的,我一定會讓他實現,我們是黑角冠軍兄弟也是棒棒堂東區瞎趴二少

最後我要感謝Andy哥是你創造我們六個,你真的是神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也謝謝曾經一起辛苦的工作夥伴杉哥、還有EMI所有人,還有一路支持我到底愛我的我爸我媽我姐,還有愛我們的所有歌迷們,我覺得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

我是敖犬是模范棒棒堂的班長,也是Lollipop的團長,今後我還是會撐起這個使命,讓大家繼續喜歡這個獨一無二的團體,帶給大家歡樂是我們該做的,因為我們是Lollipop棒棒堂
阿緯寫的

我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寫什麼,一年了,從2006年12月2日成軍到現在,做了好多事一開始我們從不熟識 不習慣彼此 會有意見 有爭執 到現在我們居然站在這裡開演唱會了

記得剛開始的王子,你顧面子好強不認錯的個性,到後來在大家面前哭著表現你內心的一面,我真的覺得你長大了也把我們當兄弟了

小煜你的孤僻是團裡的獨行俠,但現在的你變了,別人說我們不會唱歌你會替團你站出來,對我們而言,你是我們團裡的主唱,真的有你就夠了

小傑你一路上,為團裡付出很多,是個體通告表,你會講話會唱歌 有時候也許不好笑,但這種人已經不多了,在棒棒堂裡也謝謝你在我唱歌不曾嫌棄我,重點是你寫的詞很棒 謝謝你

威廉你跟我一樣先天內分泌音感失調,為什麼我們會這樣我也不知道,希望有一天 我們都能獨當一面 我們都很努力 真的,我也永遠記得你說的話,我會成為你妹妹的驕傲

記得一開始遇到敖犬時,在一個比賽你一下就輸了 我贏得冠軍,我們好像流著同樣的血,因為當初我們是黑角 現在我們是棒棒堂,你和我一起做了好多事,在檯面上你是團長 私下我們是夥伴,現在我們要辦演唱會了你說就算人不多 大家看不起我們 也要撐下去,這次的演唱會 棒棒堂真的不敢說很棒 但我們卻一起努力用心做到最好給大家就足夠了

謝謝杉哥及EMI的你們

謝謝一直一直給我們鼓勵加油打氣的歌迷有你們才有棒棒堂,我們會更努力呈現給你們看最棒的棒棒堂 阿緯愛你們
威廉寫的

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自己已經站在小巨蛋的舞台上了,因為對我來說是擔心和害怕的,也正因為如此我卻沒有太多興奮的感受,有時夜深人靜時當我閉上眼睛,我有的卻是驚慌失措的感覺,自己從來不避諱跳舞唱歌跳一百次一萬次 我也願意,我也不會去埋怨老天爺為什麼沒有給我好歌喉 好Tempo,我會想是不是這個團體少了我會好了一點

謝謝棒棒堂每個人對我的包容和鼓勵

謝謝當初我們同一梯進來的阿緯,我們一起被選進六棒一起為節目犧牲搞笑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謝謝團長敖犬對我一直的包容,有時好像可以當亞洲最強的舞蹈團體卻因為我 我會再努力的

謝謝我們一起唱歌一直幫我打拍子我卻總是欺負說的小傑,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報復我,卻還一直在我身邊加油打氣

謝謝一心想當搖滾歌手。卻還一起跟我們當少男團體的小煜,也因為你和我唱歌的事在我心裡狠狠劃了一刀的教訓,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學唱歌的!

謝謝王子和我們一起成長,因為你就像我們的親弟弟一樣,我們會一直照顧你

也要謝謝一直給我們鼓勵的歌迷,有你們才有今天站在這裡的棒棒堂我愛你們

至於Andy哥 杉哥 所有的工作人員 我就不用再說了,也因為有我們在這裡 對你們是最大的感動了 謝謝你們

我還是會一直吼吼吼的
杏芬 2008-05-24 16:10:43

感動

版主回應
  

      摁 ! =ˇ=
2008-05-27 17:03:29
宝ㄦ*閔閔 2008-05-21 19:00:57

哪裡找的啊
本來不是很想看
字太多了啦
但是是LILOPOP寫的
所以說什麼都要看玩

好感動啊

版主回應
 嘻 嘻 ‧ ‧ ‧

  肆 〃 秘 密 啦 >ˇ<

   摁 摁 摁 、 、

    嘎 嘎 XD
 
2008-05-27 17:03:01
゚ヾ嗄气 2008-05-18 14:42:04

阿勒~&quot~

點點點...

我不知要回啥!?

小煜好懶@ˇ@

寫哪麼少~

( ( 被痛毆

救命阿 - -

阿 - - 消失
 

版主回應
 俺 現 在 也 很 無 言

   你 勒 ! @@

     不 要 亂 罵 小 煜

       白 癡 歐 !


    =             =

       
2008-05-27 17: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