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1:55:05HP

心有一種 
冰到不行的感覺
那不是痛
是冷

等到冰哪天被旁邊熱血的人解凍了
那就是痛了 當冷冰冰的人也不錯
至少多少棉被蓋都不會溫暖
至少淚不會奪框而出
至少可以痛快的過完這個畢業
至少不會波及到無辜的人
至少不會摸自己的心問會痛嗎
不會不會勒





一次的失敗才不是人生的結束
雖然我做人失敗好幾次了










這次
不用跟我道歉
反正你我都同意不當朋友
你何必跟一個不是朋友的人道歉呢
何苦阿
明天開心點吧
至少不要把情緒再波及到無辜的人為主啦
祝你幸福
祝我快樂

我知道我先講不當朋友很過分
但你怎能體會你說我不會懂我的心情呢
這跟不了解我的人有什麼兩樣
不要之前口口聲聲的好朋友都成了空














































拿一個空殼給我摔了就會破阿!!!!!!

上一篇: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