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9:26:58× 笨蛋A ★




哎!


現在的我好累哦


甚麼不雅的話


都不能說!


因為我說我寫改掉


說不雅的話


結果我一直說


後來有人對我說


妳不是說好不在說


’’ 不雅的話嗎? ’’


我就對他說


’’ 你不是也要改掉嗎? ’’


後來我們說好


要一起把它改掉


我們彼持都說好


只要有人說出


’’ 不雅的話 ’’


就要打自己的’’ 嘴巴 ’’


然後說出最多的人


要給對方一個


’’ 獎勵 ’’


可是


現在我不知道已經說了


幾百次了


我不要輸辣


所以


我現在一定要好好管一下自己


不然


在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輸的


加油牙!


= ˇ =

上一篇:巧遇

下一篇:自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