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0:24:28QQ

曖昧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這首歌曲 真的表達我現在的想法
前天下班和你妹去唱歌
我點了這首歌曲 就是唱給你聽
我想其實你知道...
我們的關係 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

你的關心 你的保護 你的溫柔 你的對待

我的擔心 我孩子氣 我的任性 所有的我

你說你給我一把鑰駛 可以進去

可是我卻徘徊在門外 想踏進去 可是我還需要有點勇氣

我喜歡你...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你對我...什麼感覺 你是清楚的

你不經意闖了近來我的生活
我偷偷溜進去你的日子

或許就是那麼不經意不小心...

不知道為什麼...

你是第一個讓我有感覺 可以好好愛的一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走進去你的生活

我知道我不聰明 可是我會學習

雖然我不可愛 可是我有我的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