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0:58:30♪寶〃利

觸動ˇ

呼..總算感覺有點改善囉~








因為這個禮拜的假日..有和學長&義翔聊天!








總算有進一步認識惹@@"








希望這種感覺愈來愈好唷~"~








對了!最近一直很想寫信給朋友吶ˇ








有人想收到窩寄的信麻︿︿








布過窩應該會寫給恩親老師ˇ到花蓮出家的那個..








對了對了 還有那個大正妹ˇ








期待吧XDD








其實自從基側結束..大家沒有再見面的機會ˇ








窩就很想寫惹~!!(只是暑假都在家當宅男..)








打到現在。。有點思念某個人噎@@








因為窩悶明明是"好"朋友..








可是根本沒一起出ㄑ玩過...








這是窩最近超愛超愛的歌ˇ








直覺..他寫出了窩的心聲噎ˇ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變得輕鬆 Oh Oh Oh








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變得輕鬆 Oh Oh Oh








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 妳懂我








不用說 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Yeah








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








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








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妳值得 妳值得








交換我 Oh~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美夢.....








.......「感動】
° 〝 文 ×2〞 2007-09-06 16:43:46

怎麼這樣!?

我不重要喔~!?

哼!

同一天是同假的喔!?

版主回應
XDDD

&quot他&quot比較重要咩@@

同一天ˇˇ 哈哈 妹妹︿︿

沒啦 比較忙 所以就特別寫給幾個人@@
2007-09-06 18:02:59
° 〝 文 ×2〞 2007-09-03 23:31:08

樓上的樓上
不要裝熟啦
人家哪有要寫給妳阿
想到妳的奶就寫不下了=ˇ=

對了對了!
寫給我啦=ˇ=

版主回應
撲- -
奶噢 哈哈

你也噗要裝熟咩 窩只有寫給對窩&quot重要&quotㄉ人

XDDDD

對了 你現在在新興過的步錯吧?
2007-09-05 17:37:53
JeSsIcA☺ 2007-09-02 21:44:53

知道了
很期待明天收到信啦~
我會盡快回你

版主回應
摁 窩也期待你回給窩黑 2007-09-03 1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