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21:17♪寶〃利

落寞

開學了








意味著暑假結束了..








新的開始?窩沒辦法接納..








老實說..窩不喜歡= =








前中管好嚴格..一堆規定!!







要幹麻都要申請資格..超麻煩!








布過這部是一切..








真正令窩沮喪的事..








沒有之前的”朋友”可以關心窩了@@








大家最近幾天..都開始聊天說話了..








可是窩沒辦法主動和人說話= =








學長悶好像也覺得窩部是很好相處..








超級煩悶= =








到學校期待的..只是放學時間ㄉ來臨~








沒有人可以體會我的落寞..








窩也因為這些事情..








和佐 吳伶 瓊如聊很多。。。。。








他悶雖然一直鼓勵窩..撲過還是不能克服耶--+








窩只想再交到一群和322一樣活潑的朋友








在學校..無時無刻想到窩在322的每一天精彩ˇ








每一天都是那麼美好..








現在只要想到大家各自分飛.....








就覺得還蠻失落--








身邊都是不了解我的人ˇ








其實窩真ㄉ想開口參與別人的話題..








但是這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窩真ㄉ有試著開口和人說話= =








但是..說沒2句就沒話說喏~








窩一直很怕大家會誤會我是超級超級難相處的人=ˇ=








都不開金口--””








撲过..上次的自我介紹ˇ 窩覺得窩把自己介紹的還鋪賴








因為老師要窩悶把3個字都各自用可以形容自己的詞介紹ˇ








像窩就醬子介紹:【”吳”法無天】 雖然現在大家看到窩的一面是非常安靜的,








但其實私底下窩和窩的好朋友都是瘋瘋癲癲的~








而且窩很誠實擺明了窩部會打籃球= =川








布過到這個班..唯一讓窩高興的是老師團陣容堅強=ˇ=








降子 窩就可以試試不用補習 上課聽講自己讀惹ˇ








尤其數學老師 還是課本的編書者耶-╴-








總之..等過幾個月在看看吧@@"








反正窩真正和22班大家熟起來也是國2的時候了~








大家幫窩加油打氣吧~”~

上一篇:思戀

♪寶〃利 2007-09-02 18:01:43

窩就是超怕別人會以為窩很難相處=ˇ=

放開自己 好難= = 哈

好人@@? XDD

摁ˇ等熟惹窩一定找你說話= =|||

翔大  :) 2007-09-02 12:28:20

哈哈 大家都是港中人

互相關照一下阿 XDD

其實我以前也不太敢跟不認識的人講話

不過我現在很喜歡交朋友


呵 我覺得你要嘗試放開自己

不然大家會以為你不太想理人

我以前這樣以為過

不過現在大家同班 你又是好人

呵 多指教

可以找我說話 OK的 :)

〃JeSsIcA☺潔兒 2007-08-31 20:57:30

感覺到我的好了嘛
想念我叫你寶利老公了吧~

版主回應
對阿
久沒聽感覺不會膩了!!
找個時間打電話給窩再叫一次好了= =&quot&quot
2007-09-01 09: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