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1:54:31♡ 麵包超開朗

幹部會議

我發現我好像 愛上這個會議

我們一起 在教室可以很輕鬆的邊喝茶 邊開會

班長跟衛生 就盡責到沒話講!

堯堯跟阿柯也就說出心聲 好八 我答應你們以後會克制我的自HIGH:D

妹妹跟姊姊也說了想說的話

總之大家都說了 珮琳 錢錢 汪汪 鴨 羊羊 小郭郭郭郭 好多好多

大家都說了 那感覺是很好的!



就我們可以互相體諒跟幫忙

然後我們一起撐傘 我覺得這場雨有增進大家感情

一起撐傘 我就像公車依樣接送大家 (因為我有傘)

先送妹妹 再送汪汪 然後姊姊

老師也有跟我撐到

要走出門口的時候 跟妹妹 小小芳相約:) 說好摟 會一起出去玩!

還有主播呀呀呀 還有VAVA呀 還有那個今天跟我要帳號的(我忘了叫啥 SORRY)

大家感情變很好的感覺

回家時後跟珮琳在找小郭

但他好像早就走了 聽說他沒有傘 我的天吶:( 我應該走快一點的

一起走下山 在山坡狂聊 不知道是怎樣

煞那間感覺真的超級好的

就很希望布丁 大大 綠茶 薇琪阿 跟大根 大柚子 小花 他們都在



然後一起去等車 一起搭車

在車上大家也說很多

就說了看法之類的




其實妮妮是好老師

我可以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子了

也可以體會其實 妮妮是個很Friendly的人

不是會私下打兔子的人XD




吼 老人茶是個好老師臘!(數學)

不要這樣嫌棄他 這樣我這個小老師有點難過

他人很好 都配合我們的考試時間跟扣分方法了

只是 他年紀大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大家有問題 告訴我行嗎 我會跟老師講!






總之我們互助:)

也要相親相愛噢!

我的天阿 這樣我高二真的不想跟你們分開




堯堯雖然平常管秩序很兇 但也都是我們害他發脾氣!

大家配合著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也會)




吼 感謝上帝給我這麼好的班級(真心話 真的)



今天我的小主人被針筒嚇哭(小天使跟小主人遊戲中的小主人)

抽血我好勇敢 哈哈哈 護士跟我聊天也 抽完我都 不知道:D

我很不顧形象的逗你笑了!!! 以後要開朗點 沉默是金沒錯 但是你太靜了:)

不開心就找我 我還是會 恩 對 變成今天那樣子給你看的

文詩艷 聽到沒?????? :DDD




然後呢?? 我想想

就大家真的都很棒 就像錢錢說的

你們真的是太正點的朋友了:)

我們都要加油 一起加油

小郭小郭 外籍同學我覺得你超勇敢

我是你 我就不會有辦法這樣子

而且你真的 很 用 心 在 學 習

以後我會多多教你台語:D

也會把我的笑話講給你聽

埃唷 如果座位近一點就好了








妮妮跟老人茶都是好老師拉 真的

我會叫老人茶寫字大一點的

大家不要老是抱著分數無所謂的心情:(

加油八八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