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8:54:29♡ 麵包超開朗

真開心**勤班真好:)

OH YAYAAAAAAAAA!!!

這幾天 有夠快樂噎

今天拿到姊姊的即時通

妹妹的還沒拿到 我的天吶 那雙胞胎姊妹花也太可愛XD

然後跟大大默契太好

完全沒串通耶 帶一樣的午餐 喉糖一堆堆我們就是買一樣的

就是eclipse 好吃 !

然後我們命中注定三人組 功課 對

畫了一堆生字我們就是忘了寫其中一個 三個人都忘記同一個

我們都忘了寫”嚮往” =)) 哈哈哈


回家跟衛生還有大根一起 還有一個女孩兒 也住新莊噢!

衛生美美的 應該是原住民=  ˇ =

他的腿好美 以後他做空姐一定棒 整個現在就已經像空姐了


雙胞胎位子跟我們好遠耶 我們那一推看著他們在流口水的

ˊˋ 無緣


還有堯堯跟羊羊 堯堯要管秩序 我們老是愛講話:P SORRY^^

羊羊好好好好好可愛愛愛愛 紫色的人 XD

剛剛去看他無名=  V = 真可愛

二十分人也很好 班上人都很好(目前我遇到的)

布丁整個瘦翻天 結果還160ˋˊ

數學老師老愛找他麻煩 真是夠了

還有那種在背後講話的 真的很討厭 神經病

布丁很火 我們也火 因為實在太智障

約好一起唱歌去 對

麵包 綠茶 大大 布丁 XD

希望會有更多噎 .... 勤班 ... :D


唐老鴨還有小芳 對 我們同車 ^^ YA

回家和大根一起 整個一天變很好

早上一起坐完全沒話講

放學就因為下雨 = =

他拉著我狂衝 哈哈哈 然後變很好 ^^



陳先生沒趕上校車還真好命 給爸爸載

然後我很丟臉的跟他說了件事情

最丟臉的就是 他早就知道 而且他是親眼看到

真丟臉ˋˊ 糗糗糗糗糗



主播主播 珮辰 叫珮辰的是都這麼有氣質ㄏ一ㄡˇ

真好也


詩佳走了(我還不知道他姓啥)

煩耶 彤彤分身走了 他很美

結果我只跟他說到兩句話 吼 煩死了 一張照片都沒有


今天翹課整整三節 我的天

哈哈哈 X”DDDDDDDD




就因為禮堂搞太久 所以三節都沒上到

就直接去弄午餐 :*)

((不可能翹課的))





還有啥??

想到再打



勤班 真好

明天相機 GO ...

第一目標是 姊妹花

應該只能偷拍才有辦法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