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0:53:55ㄚ喵喵 ﹑

七夕情人節 ﹑

             七夕情人節快到囉  ‵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 
              開心 ‵ 開心 ‵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不是很長 ‵ 
            也常懷疑東 ‵ 懷疑西 ‵
               吵吵鬧鬧的 ‵






       但是 ‵ 日子還是要開心過 ‵ 不是嗎 ? ‵
             因為這樣才有意義麻 ‵






           你常問我 ‵ 妳愛我嗎 ‵ ?
             嗯哼 ‵ 嗯哼 ‵ 
        這個問題麻 ‵ 情人節到了 ‵ 在回答你 ‵
            先讓我賣個關子拔 ‵  ^///^






          傻貓 ‵ 妳常這樣叫我 ‵ 哈 ‵ 
             老實說 ‵ 很愛 ‵ 
       只是嘴巴上總是愛逞強 ‵ 說我很聰明 ‵ xD ‵






       不過 ‵ 老實說 ‵ 我真的沒有刻意去裝傻 ‵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 
             大家老是這樣認為 ‵
         威威威 ‵ 老實說 ‵ 我真的很傻很笨嗎 ? ‵
    (ㄏㄡˊ ‵ ㄏㄡˊ ‵  ㄏㄡˊ ‵ 不准偷笑ˋˊ)






         不過你說 ‵ 還是很愛我這隻傻貓 ‵ 
      xD ‵ 我注定生來是被你寵愛的 ^///^ ‵ ㄎ ‵ 
            一定是這樣沒錯 ‵ cc 






         不過貓 ‵ 可是很愛撒嬌 ‵ 很驕傲 ‵
             愛睡覺 ‵ 懶懶的喔 ‵ 
       所以 ‵ 你可要好好照顧我喔 ‵ xD ‵






           最後 ... 老公嗄 ‵ 

            【情人節快樂】

               一定要快樂喔 ‵ 






ζ 囍怷 ღ 甜﹑ 2008-08-06 13:00:57

哇哇哇 ..
瞬間爆增一堆文章餒 !!
情人節阿 ,,,
嘖 ~"~
要幸福呦 ˙ˋ˙

版主回應
噗噗` 不幸福了啦- -..

唉唉 ...!!! `

妳跟我一起過好不好ˊˋ...
2008-08-06 22: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