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2:29:58ㄚ喵喵 ﹑

遊泳課 AND 志工 ﹑

聽說 ‵ 




下禮拜就要去上游泳課了 ‵ 




水啦 ‵ 




我絕對是去那邊溺斃的 ‵ 




可憐的小孩 <<< ‵ 不會游泳 ‵ 




然後 ‵ 記得下禮拜六、日 ‵ 




要去做志工 -  -! ‵




不過 ‵ 有志工證可以拿 ‵ 怎麼可以不去勒 ‵ 




呿 ~




只是 ‵ 要找伴去 ‵ 該找誰勒 … ‵ 




唉 ‵ 早早就要去了 ‵ 下午才會回家‵ 




絕 ‵ 對 ‵ 會 ‵ 累 ‵ 死 ‵




我說 ‵ 阿倫不是要去嗎? ‵ 有伴了芽 ‵ 




哈 ‵ 其實我很懶的找 ‵ 




結果卻被老師回了一句 ‵ 




你們只有兩個人 ‵ 無聊要玩牌的時候 ‵ 




要找誰來湊 ‵ ?




噗 ~ 有閒時間玩牌嗎 -   -?




還說 ‵ 多找一些伴 ‵ 




吃中餐的時候 ‵ 可以這個分給你吃 ‵ 然後這個給我吃好不好 ‵ 




哇靠 ‵ 




在演哪齣戲 ? ‵ 而且玩什麼兩小無猜的遊戲 ‵ 




我昏勒 ‵ 




而且 ‵ 我要是跟阿倫玩起這個 ‵ 




絕對是 ‵ 超級無敵爆笑 ‵ xD *




而且我可不想看他老婆 ‵ 從台中殺下來 ‵ - - ‵




到時後怎麼被葬的 ‵ 都還不知道勒 ‵ 




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