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1:05:08ㄚ喵喵 ﹑

沉默 ﹑

原來 ‵ 你一開始 ‵ 對我的印象並不好 ‵ 




你說 ‵ 我很安靜 ‵ 不開口說話 ‵ 




或許 ‵ 當時心情不好 ‵ 




你說印象很差 ‵ 




原來 ‵ 對你來說 ‵ 我一直是這樣的人 ‵ 




算了 ‵ 




我不知道如何解釋 ‵ 而且 ‵ 我也懶了 ‥ ‵ 




太多意見總是不好的 ‵ 所以 ‵ 沉默 ‵ 




盡管你一直這樣認為 ‵ 




悶了 * ‵ 




不愛,也是一種愛 ‵ 腦海裡又閃過這一句 ‵ 




我只能不愛以愛 ‵ 




最後心情糟透了 ‵ 




沉默 ‵ 我繼續沉默 ‵ 




那些解釋 ‵ 不是你心裡所編的譜 ‵ 




所以 ‵ 沉默 ‵ 




下一篇:狀況很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