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0:57:41ㄚ喵喵 ﹑

期待那一天 ﹑

香魚 ‵ 妳要趕快回來喔 ‵ 




我等妳 >"< ‵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 ?




妳回來的第一個禮拜 ‵ 時間是屬於我的 >///< ‵ 




妳知道嗎 ‵ ?




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 




好多事想跟妳分享 ‵ 




所以 ‵ 記得喔 ‵ 。









十年多了 ‵ 這十年以來 ‵ 妳一直是最挺我的人 ‵ 




我不開心 ‵ 妳會找出那個讓我不開心的人 , 替我出氣 ‵ 




常常聽我訴說心事 ‵ 常常替我保守秘密 ‵ 




真的很謝謝妳 … ‵ 




只是 ‵ 現在 ‵ 大家都各奔東西 ‵ 




國三那年畢業後 ‵ 妳選擇了妳最愛的美容科就讀 ‵ 




而我 ‵ 選擇了資料處理科 ‵ 




妳說 ‵ 妳對電腦不擅長 ‵ 所以妳不愛 ‵ 




恩 ‵ 我了解 ‵ 




就像我不愛我的手 ‵ 長水泡一樣 ‵ 哈哈哈 ‵ xD *




所以 ‵ 我失去了 ‵ 值得信賴 ‵ 可以訴說心事的對象 ‵ 




聽說 ‵ 妳六月份 ‵ 會回來 ‵ ?




真的嗎 ‵ ?




我等妳喔 ‵ 




等妳回來 ‵ 我們要一起去看電影 ‵ 一起去逛街 ‵ 一起去血拼 ‵




一起去吃刨冰 ‵ 一起玩遍所有釣娃娃機 ‵ 一起去KTV唱歌 ‵




嘻嘻 ‵ 還有很多很多 ‵ 




當然 ‵ 還有最最最 ‵ 想跟妳說的一句話 ‵




           『我好想妳!』




真的 ‵ 很想妳 ‵ 




記得喔 ‵ 如果遇到什麼困難要跟我說 ‵ 




有心事 ‵ 也要跟我說 ‵ ^^ ‵ 




我也是那個永遠最挺妳的人 ‵ 




記得 ‵ 我是愛妳的 >///< ‵ ㄎ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