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37:04ㄚ喵喵 ﹑

阿碰 ‵ 妳好過分 ﹑

『ㄟ,妳明天有空嗎?陪我去逛街』碰碰看著我 ‵ 
「明天?明天不行啦!明天我要去學校」




『去學校幹麻?』
「上會計啊!」




『幹麻上會計?』
「老師就說要考學科吼 ‵ 」




『哈哈哈 ‵ 原來那就是你們班喔 ‵ 我有稍微聽到傳聞耶 ‵ 聽說不知道哪一班 ‵ 明天還要來學校考學科 ‵ 原來是你們班喔 !? 』
「什麼叫做 " 原來是你們班喔 " ?」我板著臉




『聽說要一直考一直考耶 ‵ 』
「對阿 … ‵ 」




『哈哈哈 ‵ 你們好可憐ㄚ ‵ 』 碰碰笑的超大聲




我繼續板著臉 ‵ 實在已經 ‵ 無話可說 ‵ 




阿碰 ‵ 你要為我傷心阿 ~"~




怎麼可以笑的那麼開心呢 ‵ ?




明天要去學校就夠悲哀的了 ‵ 你還這樣 ‵ 




真是的 ‵ 




快氣死了 ‵ 




最近真的快被逼瘋了啦 ‵ 




碰碰 ‵ 你在笑我 ‵ 我要生氣啦 ~"~




真是的  ‵ 




上一篇:被誤會了 ﹑

下一篇:要記得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