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1:54:54ㄚ喵喵 ﹑

會計術科 ‵ 我會搞定你啦 ﹑

嘻嘻嘻 ‵ 班上又分新座位囉 ‵ 




嘻 ‵ 




可是 ‵ 奇怪的是 ‵ 為什麼我這次考不好




還可以坐在後面 ? ‵




還是最後面勒 ‵ ! 




怪怪的勒 ‵ 




老師 ‵ 你不會是有什麼用意吧 ‵ ?




嗯哼 ‵ 真的怪 ‵ 




最近真的要拼了 ‵ 




除了上線打文章以外 ˇ 其他事情不做了啦 ‵ 




勁舞麻 ‵ 有空再玩就好 ‵ 




嘻 ‵ 我要進記帳隊啦 ‵ 加油 -ˋˋˋ-!




一定要被選上 ‵ 我要爭氣 >"< ‵ 




嘻嘻嘻 ‵  … 




好了 ‵ 來去搞會計術科 ‵ 




本大小姐我 ‵ 不相信搞不定你 ‵ 




工作底稿 ‵ 你給我小心一點 ‵ 哪天我把你擺平了 ‵ 




證照就是我的了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