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2:59:15ㄚ喵喵 ﹑

徹底 ‵ 被你打敗 ﹑

猷 ‵ 你最近怪怪的喔 ‵ 




嘿嘿 ‵ 




哈 ‵ 你那什麼表情 ‵ 很好笑捏 ‵




每次都會被你搞瘋 ‵ 




你還說我笑點低 ....  明明是你太搞笑 ‵ 好不好 ‵ ?




喂喂喂 ‵ 寫作文就寫作文 ‵ 你寫我幹麻 ˋˊ"




班上的風雲人物 ‵ 我像班上的風雲人物嗎 ‵  ?




原因 : 我笑點低 ‵ 很好 ‵ 你很好 ‵ 




哇 ‵ 你幹麻形容我今天穿什麼 ‵ 鞋子穿什麼牌 ‵ 




外套穿什麼顏色 ‵ 




你作文想拿0分阿 ‵ ? 作文題目雖然是這樣 ‵




但是他要你描述的不是這個拔 ‵ ?




什麼叫做你不想改  ? ‵  很懶喔 ‵ !




哈 ‵ 對了 ‵ 猷 ‵ 你會不會覺得 …




我們對彼此 ‵ 好像積極了一點 ‵ ?




你問了我一堆關於我的事 ‵ 最後還問我名字 ‵ 




我將名字寫在紙上 ‵ 你很慎重的點頭 ‵ ! 噗 ‵




很好笑捏 ‵ 今天又問我 ‵ 有沒有及時 ‵




我說有 ‵ 正要寫給你的時候 ‵ 




你說你要寫你的給我 ‵ 我將剛發下來的數學考卷 ‵ 




拿給你 ‵ 叫你寫在空白處 ‵




結果你給我寫在很明顯的地方 ‵ 




喂 ‵ 




「你寫那麼大幹麻? ‵ 這張考卷不是要算的嗎 ‵? 」
『咦 ‵ 是喔 ?』
哇哇哇 ‵ 什麼叫是喔 ‵ ? 




腰壽喔 ‵ 寫那麼大 ‵ 佔了考卷一大半 ‵ 




被老師罵 ‵ 我一定找你 ˋˊ"




猷 ‵ 你真的很搞笑ㄝ ‵ 




你明知道 ‵ 我盯人會盯那麼久 ‵ 就是有意要跟他打招呼 ‵




結果 ‵ 我盯你不到三秒 ‵ 




你不是給我挑眉 ‵ 就是用舌頭舔你的唇 ‵ 還很撫媚的樣子 ‵




今天 ‵ 又給我做那什麼動作 ‵ ?! 蛤 ‵ 




真是被你打敗 ‵ 害我笑的要死 ‵ 




笑到 ‵ 我要往桌上倒時 ‵ 一個沒注意力道 ‵ 




『碰』的一聲 ‵ 我的頭 ‵ 直接撞上桌子 ‵ 




痛拉 ‵ 




猷 ‵ 你很好 ‵ 




改天我一定要討回來 >"< !




真是的 ‵ 真是被你欺負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