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0:41:01ㄚ喵喵 ﹑

相遇‧不是緣分,是命運 ﹑

鬼 ‵  你對我的話很失望吧 ‵ ?




你字面上的意思 ‵ 很嚴重的透露哦 ‵




呵 ‵




既然明白 ‵ 我要這樣擺放你的位置 ‵ 




就請你 ‵ 別再企圖走入我的心 ‵




將近 ‵ 每一個小時 ‵ 打一通電話 ‵




不煩嗎 ‵ ? 而且你不是也要上班嗎 ‵ ?




不好好上班 ‵ 還打電話給我 ‵ 小心被炒魷魚 ‵




我知道 ‵ 你是出自於關心 ‵ 




但請你別這樣 ‵ 




請停止那種 ‵ 最後會讓自己傷心的關心 ‵




情侶那個 ‵ 我不知道誰解的 ‵ 




你說不想追究 ‵ 我也懶的追究 ‵ 改天再結就好 ‵




有時候我也會因為你感到甜蜜 ‵




但那終究不是喜歡 ‵ 或是愛 ‵




只是純粹的一種享受 ‵ 




偶爾放縱的沉溺在你的寵溺 ‵ 那是我暫時忘記一切的方式 ‵




對不起 ? 我不給這句 ! ‵ 




我相信緣分 ‵




你我遇見 ‵ 只是一種命運使然 ‵